沮丧的心情,很多时候似乎都不需要理由。
我想心情不好时会想吃东西,是因为心想转移目标。
我的心有一个洞。我知道这是我的周期。又到了回答问题的时候了。回答自己心中的问题。我的心充满了矛盾,迷惘,及无助。内心的洞;内心的问题隔了一段时间,又会浮在水面,让我不能无视其存在。我生命的价值。生存的意义。
Post a Comment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