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休闲的星期六,总是很容易让时间颓废地过。没有时间观念,无所事事,眼睁睁地看着时间溜走却又。。。没有反应。

是该好好的计划,善用自己的时间。想做的东西;想读的东西不是有很多吗?什么时候连做自己有兴趣的事物也提不起劲,需要督促,需要外在的压力。我的自律跑到哪儿去了。这样的态度,如何了生死,得解脱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