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我知道我自己不开心。但我不知道要怎么让自己开心起来。
而为什么自己会不开心?我不知道。

我不想去找个人来陪我,我不想因为这样去找个人来陪我。因为,我会看不起我自己。

如何让自己过得比较开心?如何让自己过得比较有自信?

体重稍微下降了。但为什么,我还是觉得自己好胖?

为什么我就不能满足于现状?我到底在寻找些什么?我,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呢?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