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再犹豫了。做就对了!JUST DO IT!!
手头很紧。工作了这么久,却没有什么储蓄。该好好检讨了。到底哪里出了差错?是我太会花钱的缘故么?之前的开销不说,但是就是今年而言,每个月都是入不敷出啊!还好的是之前都有些储蓄,否则真的是成为“月光族”了!但是在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啊!储蓄也是会有花光的时候。要学会精明开销,别把钱绑死在没有用的事物上。。。该花的花。不该花的就不花。没有用的东西不买。有用的才买。不等着用的不买,还有的用完后才买。。。觉得有价值的才买,觉得可有可无的就不要买。吃要节俭些,水喝多一些,电省用一些。。。就怎么办吧!!
车、屋、吃。。。不能省了。。。其他的能免则免吧!!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