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4, 2010

无法好好的喜欢自己,是我的通病。我一直都没有找到解决的方案。所以,在浮浮沉沉的,靠不到岸,一直都无法打从心底的开心起来。

老掉牙的毛病,自己也懒得去理会了,这个只会增加自己烦恼的问题。所以,我就把它留在心底的某一个角落,让它自生自灭。只是为什么自己会有这个问题、这个关卡?为什么就是无法好好的去喜欢自己,接受自己?

人是不完美的。这我是接受的。所以也不曾奢望自己完美。人是有缺陷的,但人也有可取自处。我的可取自处是什么?还是无法肯定自己。

无法膛荡荡的面对自己,畏畏缩缩的。连自己都觉得在欺骗自己,所以也渐渐看不起自己了。

接受——面对——放下。
拥抱自己吧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