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6, 2013

心里头,一直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。一种不知道该如何说明的感觉。在我的心扑了一层灰。郁闷。

很多时候,真的觉得很累。一种不知道该如何说明的累。

我想狠狠的把这一切抛开,正如我好想把自己放逐一样。狠狠的把自己遗留在地球的某一个角落,自生自灭。

我知道这是不可行的,也知道自己是在逃避问题。

我想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出口。但却发现自己执着于这一颗心,这一个出口。

结果,兜兜转转。还是取不到窍门。

心里有一团疑惑。一个找不到答案的问题。有没有人可以为我的心找一个答案?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说,就交给我吧!这世上是否有这么一个人呢?

可笑的是,我从来不相信。

所以,该怎么办呢?也许我注定要走崎岖的路吧!也许我是没有跌倒学不乖吧!这是命,也是运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