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6, 2013

也许我还没有回过神来。也许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做梦。但现实其实是很直接的。所以自己很多时候都没有办法走捷径。认清每个人学习的方式/走的路都不一样,自然的就不会去比较,也比较会脚踏实地,实实在在的去走自己的路。有些事自找的,有些事注定的,我没有办法分辨。自己也唯有依循着自己的方式向前走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