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常在想自己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?为什么自己老是和自己纠缠不清,过意不去。一路走来,现在想起来,我的生活作息,处事习惯,其实都没有什么改变。还是会碰老钉子,还是会为同样的事情难过。反而改变的是,我周遭的人事物,形形色色的事与人。每当转移的时候,产生的一些波动。当平静下来又还原了。
一直到今天,我还是自己独身到处游荡。陌生的环境如此,熟悉的环境也亦如。只是那过度期所荡起的涟漪,不一样。忽然间觉得,我的一生,应该就会这样的继续下去,歪管外在的环境如何的荡漾,当我回到一个人的世界里头,卸下所有的东西,那心境应该也会和现在一样。
一路走来,都是这样。也许我太迷恋这种感觉了,有一点悠然自得,有一点寂寞清闲,完全不需要向任何人倾述交代。也许有一人在自己身边也应该会很不错吧!只是,对不起,我好像有一点奇怪。不是讨人喜欢的类型,男女亦是。所以,请你不要浪费时间来伤害我。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