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1, 2012

我是谁?

一切的感觉都那么的真实。虽然理智上理解这一切都是虚构的,但是心却被其操控。智慧,离我还有很长的距离。我,不可以放弃,因为这是唯一的出路。哪怕用再长的时间,也得走下去。

把自己的心,放在最真实的地方吧!一切都是因缘和合,我究竟在较劲些什么?就把当下的做好吧!生命的每一件事,每一个人,都有背后的因缘。既然碰着了就随顺当下的因缘做好吧!别把自己看得太重要,也不要把自己贬低得一文不值。实实在在的看自己吧!也实实在在的去看周遭的人事物。

祝福你。我们是可以选择的。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