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9, 2011

发现自己其实很容易迷失。一丁点的不对路,我就乱了。一点都不耐操。我需要专心,恒心,耐心。。。

我想要放过我自己,不想被芝麻绿豆的事情搞得团团转的。
我想要逍遥一些,打从心底的逍遥一些。减少与其他人的瓜葛吧!
自在些,自主些,开心一些些。

尽了能力就好,放过自己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