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想到处走走;到一个我不认识,也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去。。。
在那里我的名字叫做——路人甲。

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行走在街头上,
似个过客,穿梭与人流之中,却不留痕迹。
似个陌生人,看着人群熙熙攘攘。人们脸上的表情,细说着他们的故事。
没有人介意我的存在,也不需要有什么保留;欢笑、悲伤、无奈,就让它随行所欲的挂在脸上吧!

不需太多的言语表情,也不需刻意给我写什么反应。
就这样子吧!想个过客,淡淡的感觉。
想说话的时候就说吧!不想说话就让大自然的声音来填补那空寂。

想到处走走;到一个我不认识,也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去。。。
在那里我的名字叫做——路人甲。

No comments: